Expect·Sep

美绝人寰的彩妆大片,都是完美屏保

劉小小小童KidLau:

星期天一大早,在某海外网站惊喜地发现一组名叫《World of Senses》的美妆大片:妆容与太阳镜完美同步的模特大头照,让我懒庸的周末瞬时活了起来。




不能放过拍出这组片子的摄影师!于是我顺藤摸瓜,发现摄影师竟是北京的Huainan Li。不知道你会否喜欢色彩强烈的美妆,反正他的美妆大片,色彩、细节都让我无法不爱!无私奉献的我,把我最爱的Huainan Li作品都挑出来了,感觉每张都是完美手机屏保呢。




《World of Sences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Dream》











《Japan》





《Future》











其他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(Photo by:Huainan Li;来源:behance.net)

评论

热度(18)